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

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6月23号...跟dear吵架涅~不开心...>.<

今天跟dear吵架架涅~
哎哟哟~
我还哭包了~
因为我真的不想跟dear吵架~
我怕吵吵下架就分手~
__我不要我不要__~
所以就哭包~
叫dear不要再吵架了~
dear知道我哭包了也没有再吵下去了~
唉...幸好~~~~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~~

dear说不会再吵架滴~
可是这都不懂是不是真滴~~
我本人当然希望是真滴~
因为这样我们滴恋情才能长久点啊~
咔咔^^~

____爱Dear____Maks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