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

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6月24号...流行H1N1....

今天一早就收到dear dear的信息
虽然很眼睡~可是收到dear的信息开心叻~~~咔咔咔咔...
就一直跟他信息到7点~
然后大家都要上课就停信息了咯~
下午我们才信息过~
直到晚上十点多酱~
今天跟dear信息得很开心下~~
虽然今天又差点吵架~
不过最后吵不成啊~咔咔...
我也不想吵架啊~
我有说甜言蜜语来哄鬼他~咔咔...不过也是我滴真心话来滴~
他也累累了~
就大家一起各自找周公下棋~~~

________MISS DEAR_________Muakcz~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今天去到学校~
一致听到学校的人说最近很host的病毒~

_________禽流感(H1N1)______

也有老师上台讲这个禽流感(H1N1)的征状~
我也满怕我自己中滴~我当然也不想中啦~
而且今天很多同学都早退勒~
连我其中的两个朋友都病倒了~
我也怕自己病倒勒~唉~
最近很多病毒~留在家里最好~

老师还说~
如果不舒服就可以不用来学校~
等身体好了再回来上课~
听到的时候心有点兴奋哦~
可以借点意不来学校~ YEAH!!!^.^V
不过是不想中这种坏蛋病毒~

我们学校最热门的话题就是"H1N1"
而我和人家的水时都会问~
"你有没有啊???"咔咔...
不过我也没有和人家的水~
也怕怕有细菌啊~

而且最近也传出H1N1了~
TS也是要少去了~
我也要少去那里PAO了~
最好在家~
那中H1N1的巴仙就少点了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给宝贝朋友们:

小心身体哦~
少出为妙也少PAO为妙哦~
在家中是中的机会较少噢~
暂时收山先...未尝是一件坏事啊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