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

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星期六滑轮..

星期四上云顶很迟睡差不多4点才睡~
隔天就要12点起身~
星期五去我姐妹家过夜差不多4点半这样才睡~
然后星期六又要去滑轮~
原本没有去滴~
可是败家女半夜信息MIKO说有去~
那我们mai说去咯~
到星期六时~
我和MIKO差不多11点多酱才起身~
而且还是不大想起来滴~
因为那两天实在玩得太累了~
可是又不能放败家女飞机~
所以吃东西-->冲凉-->打扮-->弄头发-->
然后还要等的士~
唉~
在2点滴时候到达了滑轮场~
我们超不想玩滴~
玩到闷了~
我们换了鞋子然后就去败家女那边咯~
然后有个很熟悉滴人坐在那里滴附近~
我越走越近~
原来是"他"~
我真的很惊讶~心里又有点兴奋~咔咔~
星期六他是有工作哒可是却在滑轮场看到他~
就有跟他闲聊~
他说我那天有点不同~
他说我好像美了~
然后我说我没化妆啊~
他说自然美啊~
这句心里已经暗爽着了~咔咔......
然后也一直闲聊闲聊咯............
他说滑轮玩到闷了~
要QUIT roller了~
他QUIT roller那我要怎样见他呢???
Haiz................
我其实也是想QUIT很久了~
只是他有去我才会去罢了~
他没有去~我也没什么在那里pao~
如果他QUIT roller我也不懂要怎样见到他了~HAIZ.......
所以想跟他玩~
可是他说他要玩回那些skill回来~
我mai放手咯~
可是转个头他就拉了别滴女生玩~
不爽叻~
我也把我不爽滴表情收起来~
不想给他看到~
那天他玩快不小心弄到我~
我因为是谁~
原来是他来滴~
我mai假装生气他咯~
然后回去换鞋那里坐坐咯~
有个朋友给了棒棒糖我~
我mai出去一边玩一边吃咯~
刚好他过来~
我不知道滴~
我出去我才知道他走过来~
我就以为他是要跟败家女讲话~
就没有过去咯~
然后他过来说不是故意弄到我滴~
唉~
我生气滴都不是这个~
我生气他说要回skill回来可是转个头就拉两个女生玩快~
是人都不爽咯~
何况我是喜欢他滴~
所以我mai不要理他咯~
MIKO推开了他~
我听不到他说什么~
我就问MIKO他说什么~
MIKO说听不大清楚~
那就算咯~
然后有人喷水在地下~
弄到很多跌倒~
我差一点叻~
我再出一点我就PK咯~
好才我没有走到有水那里~
他也在那里附近~
我也不什么注意他~
然后有个朋友跌倒~
他和朋友过去~
然后当他走回来时~
连眼尾都没有看下我~
MIKO也看到~
MIKO就说他好像生气了~
我就开始看住他咯~
然后他站多一下就走出去了~
那我mai玩咯~
玩玩下...
看到他去换鞋叻~
我电话在他那里~
我mai去他那里咯~
可是他滴语气不是很好咯~
样子又好像不爽酱噢~
我怕他真滴是生气我~
我mai追上去咯~
特地跟他说BYE BYE咯~
他走了~
我就问败家女刚才跟他说什么咯~
败家女说~
他讲:他过来我就走~
败家女说他滴语气好像以为我是特地走开滴~
唉~
他以为我生气他弄到我~
我不是生气这个啦~
是生气拉别滴女生也不拉我~

误会.............误会...........


最近我越来越忙了...
要开始补习了~
而且还是补晚上滴~
他工作我放学~
我补习他放工~
唉~
时间都不合滴~
各有各忙酱~
怎么联络???
不联络感情就会慢慢变淡~Haiz........
我就特地试下一个星期不要找他~
可是星期六(6号)就不约而同滴在滑轮场见到~哎哟...

他说我在他心里~
这能信嘛???
还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是女生都在他心里???
还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因为我是他妹妹所以才在他心里??
我真滴越来越不明白他了~
他是不是已经对厌我了~
已经不喜欢我了??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