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

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6月20号...今天去金河~

今天和姐妹们去金河~可是没有去滑轮...
这是第一次有去金河可是没进滑轮涅~
我们先去滑轮场找朋友再到处gai gai~
然后我们在MDN逗留了3个小时在那里谈天和yam cha~
还看到"六指"..嘻嘻^^~

我今天有叫败家女看到他去滑轮信息我~
怎知道我聊聊下天真的是收到了败家女滴信息说他进了~
今天我也原本打算进滴~
可是没有$$$$啊~~~
今天我滴Dear gor志豪有去roller~walao...很难得的叻~
我去滑轮场看~
志豪gor站在那里...我过去跟朋友讲话~他跟我hello..可是我太久没有见到他~我不认得他...我以为他跟我后面的男生说~所以没有吊他~咔咔...
到他走出来...对着我"Blek"时...我才知道是他~很惊讶~
真滴后悔今天没有进去~

而且败家女说"他"今天也没有什么玩~
都是自己玩~偶尔跟朋友玩和讲话~
样子好像心情不好酱~
又加深我后悔今天没有进去了~
因为我很想见他~

今天求了我姐妹很久她们才给我去滑轮场看下滴~
我去就是为了他~
可是到头来我只是远远滴看着他~
他却没有看到我正在看着他~
我朋友一直推我走不给我看~
我就一直等他看过来~到最后他也是没有看到我~
我求了我姐妹两小时就是为了跟他说话~
可是他却没有出来~唉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