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

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6月21号...at home~Sick JOR...

今天我一整天都在家里没有出去~咔咔^^~
因为我病了~
星期五晚上病魔来探望我~不过一下就好了~可是半夜病魔又来打扰我噢~

我没有告诉dear我病了~
可是Dear Dear知道我生病~咔咔~
厉害咯他~
昨天我们都很晚才睡~可是他很早就起身信息我了~咔咔...
问我病好了没~给dear dear担心~我滴心却暗爽着~
Dear还叫我今天不要上网~
叫我rest多点~
咔咔^^...我有听他话哒~

今天一整天都跟dear SmS~
开心开心~
他还一直弄到我吃醋~
不过我也有弄他..可是我好像失败了~
一直信息~
好才今天有dear陪我信息~
不然闷死我了~

_________爱DEAR________MuackzZz

可是刚才跟dear冷战着~
他没有找我...我也没有去找他~
我很不开心~~~
不过现在没事了~
咔咔咔咔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