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

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

6月27号...我已经恢复单身了~

今天我回复单身了~
虽然我不舍得这段恋情~
可是我们滴距离太远了~
根本没有可能会长久~
我们只是开始了一个星期多~
我对他滴感觉也不是很深~
所以趁大家喜欢滴感觉得不深~
快点分手也是件好事来滴~
真所谓长痛不如短痛~
希望他可以找到一个更好滴噢~
跟他开始滴这一个星期多~
我真滴有开心过甜蜜过当然也有伤心过生气过~
我们是因为距离滴问题分~
他住怡保而我住吉隆坡~
我们滴距离实在太远了~
我知道他要滴人不是我~
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当过我是他女友~
我要滴人也不是他~
在我心里滴人也不是他~
或许我们分手这个决定是对滴~

_________我恢复单身了______

当朋友们知道我恢复单身都纷纷来问候我~
真滴很谢谢宝贝友友们滴关心~
我真滴没有事也没有什么伤心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