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

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~

我舍不得以前跟他玩跟他见面日子~
可是时间回不去了~
好想时间倒回~
如果可以倒回~
我会很珍惜那时候滴每一个刻~
现在...都不知道可以几时见到他~
可能爱他该停了~
爱他很值得~
只是该停了~
就算是没有我~
他也是会很好滴~
我舍不得~
可是我连最后一次抱着他滴机会也米有~
至少他记忆里的我是微笑滴开心滴~
有他在滑轮牵着我和有牵着我滴那些 时间~
我真的好快乐~
心都是甜滴~
就算当时有多不开心都会忘记完~
好想时间停止在那时~
一分一秒也不想它动~
就一直停在那时~
可是时间就是过去了~
剩下滴...就只有回忆~
现在不懂几时才可以好像以前酱了~
现在各有各忙滴~
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~
爱他很值得~
只是该停了~

一段残缺滴爱恋~
留下一段残缺滴回忆~
回忆里..有你..也有我..~
却没有爱情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