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

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6月19号...无聊滴一天~~

今天在学校也是赶projet~
做三分projet就用了我六块多~妈的~还要死命赶赶赶~
这个星期我们学校滴From3就不停滴忙做projet~
因为这些projet关乎到我们今年滴PMR~所以跟它拚了~
用了不少时间,精神还有"钱"!!!!
现在终于都做完了~

当然有忙碌滴时间就会有空闲滴时间~
空闲时间是K班和C班滴朋友走来我们D班~
我们还有玩扑克牌~玩21点....咔咔~
有个朋友输了钱给我们..不过还没有给我们钱~
那副扑克牌既然少了10张牌~
夸张到.....
也玩到累了~
今天多数没有上课~
因为一直赶projet给老师~
做完了就有空闲滴时间~~~

回到家时我已经精力尽人亡了~
不过我回家要做的东西不是睡觉~也不是冲凉~
而是信息我滴Dear Dear~咔咔...
今天我早过他放学...他放学了还要留堂噢~唉....
cham咯他...

晚上跟他MSN~
他对我说明天跟女生出~我吃醋吃醋涅~
跟他说"u nt like me wit boy out..i oso nt like u wit girl out"..咔咔...
他就说我昨天就出了~算咯...一人一次当作打平~~~这次由他去...
他问我有在MSN有没有跟BOY谈天..我说"No"
他又问我有没有跟BOY SmS...我说"No"
他问我FS...我很坦白滴对他说"GOT"
他给我ZHA DAO了..咔咔..
Dear好像有点气气liao~
过后哄回他也没有什么事了~~~
我觉得我跟他很搞笑下咯~蛮喜欢弄对方吃醋滴..会有暗爽滴感觉..咔咔..

我也知道他今天累到爆的啦~
所以他很早就说要睡觉~
我不是变态女友..当然让他去睡觉咯~
这样我们又度过了一天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