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

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

6月12号...想放弃了...想不等了...可是我做得到嘛???

昨天我整晚睡不着~
一直想到败家女她们跟我讲滴所有滴话~
我也慢慢觉得是我自己一厢情愿滴~是自己傻~
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多了~
我误会我有在他滴记忆里~原来是没有滴~
我误会我有在他心里~原来也是没有滴~
我误会滴还有很多~
我用了一个晚上来想~才觉得是自己一厢情愿~
虽然我很喜欢他~可是我慢慢觉得我根本不清楚他滴~
他有很多女生围着他转啊~
多我一个不多~少我一个不少...
反正他已经承认没有喜欢我啊~
我喜欢他也没有用滴~等他也是没有用滴~
我也喜欢他4个月了~也等了4个月~
我记得我跟他聊电话时~
他说过喜欢他就该等他...(不过他不是跟我讲啦..只是闲聊)
我是真正喜欢他滴..所以我等他~
到头来发觉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~
有一种爱是不需要真正滴拥有他~也有一种爱叫做放弃~
有些事根本没有可能滴~
就算有多舍不得依然要放手~
他就是我的没可能~
我放手不是我爱他爱得不深~
而是我放弃了放手了我还有他这个宝贝哥~
已经足够~
他既然都已经不喜欢我了~
我也对他该停了~
而且我喜欢了他那么久了~也等他那么久~
而现在也是时候放弃了~
可是我做得到嘛???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心情和我一样...但是我比你久...放不下的也比你多...日子怎样也要过呀...为明天加油吧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