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

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爱他爱得很辛苦

我前天在朋友家过夜~
我上网我有看他女友滴fs~
我朋友看到她原来有BLOG滴~
我很三八滴开来看咯~
看了我知道有原来她很早就对他有感觉滴~
他们是3月16号开始滴~
我记得21号他没有去滑轮~
那次他对我说要陪女友~
我以为他陪那个是我见过那个~
可是我误会了~
他陪滴是现在滴女友~
还有两个星期他们就3个月了而我也喜欢了四个月了~
我迟了对他说喜欢他~
而且他们是在我喜欢他之前已经喜欢对方了~
她很爱他而他也非常爱她~
而我必须把爱他滴心藏起来~
他们很甜蜜~
他们分手简直是米有可能滴事情~
我喜欢他也是米有结果滴~

猜不透他究竟是好是坏~
我也不想去知道~
无情滴洒脱是他要滴自由~
那我宁愿回到自己一个人滴生活~
如果忽冷忽热滴温柔让我不知所措~
那我宁愿对他从没认真过~
甜蜜滴片段散落了~
眼眶的泪也一滴一滴的掉落~
心也不停滴再痛~
爱他滴心却不死~
我要滴幸福消失了~
在他离开以后~
失去了曾经滴拥有~
带走了笑容只留下寂寞~
我甚至忘了幸福究竟是什么~
没有他滴夜特别滴漆黑~
他滴明天多快乐都不是我滴~
也撤消我想他滴资格~
他滴祝福一半甜滴一半苦滴~
没有他滴日子我真滴很孤单~
而且所有滴快乐幸福都与我无关~
爱与不爱都已经太乱~
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~
最幸福滴事就是曾经进入过他滴心~
却被他伤了又伤~
相信这个他不一样却又再一次受伤~
受了伤却不投降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~
收获只是一句"傻瓜"爱你爱到妥协~
到头来还是无法重写~

爱他爱得很辛苦~

我想控制我自己不去关心他滴一切事物~
午夜却想起跟他滴回忆~
怪自己没用~
心不停滴在痛着~
我眼眶的泪一滴一滴的掉落下来~
可是爱他滴心却不死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