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

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我总于知道为什么我跟他滴距离变远了...因为他已经不喜欢我了

他已经不喜欢我了,所以对我滴态度也不一样了~
现在他对我已经没有以前那种体贴,细心,关心和爱护了~
现在他对我剩下滴只有"冷淡"
甚至我现在觉得他有点陌生~
真滴很想再一次拥有以前我和他那种好关系~
可是我知道那些都已经变成回忆跟过去了~
虽然他是有喜欢过我~
但是我却没有一天真正滴拥有过他~
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~
而且我滴眼泪并不重要~
只是想要他滴心曾经有过我~
好想再有最后一次滴机会拥抱他~
就算是一秒都好~
可是这都幻想~
根本不会实现在我跟他滴现实世界~
他对我滴喜欢很短暂~
甚至现在他对我的喜欢已经停了~
我对他也该停了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给一个已经不喜欢我滴人:

6月8号半夜你是不是收到一个陌生的号码信息你~
而且那个人的名字叫"饼干"~
其实那个是你妹我啦~
你现在是不是有点DULAN了???
是不是觉得我有点白痴又无聊又带点sohai叻~
我也觉得..甚至还觉得自己有点变态~咔咔.....
这都是我喜欢你嘛~
不过我这种sohai的事情我只是做一次~绝对没有下一次!!
你也是我第一个令我做这种sohai又白痴的事的人~
希望你不会现在send一封信息来吊我吧~
也不要生气你妹妹我啊..sayang回噢...maks~maks..
我也有用这个号码来问你~
"你有没有试过有了女友却又喜欢上别的女生"
你回复:
"ERM..以前有..现在没有了"
那就是你以前有喜欢..现在已经没有了~
看到你滴回复~
我的心有无比滴痛..心痛到无法呼吸~
眼泪在眼眶里徘徊着不敢掉下来~
以为自己很坚强不会哭出来~可是我再也找不到坚强的理由~
眼泪总于从眼里慢慢滴掉落下来~
眼泪也一滴又一滴的掉落出来~
手拿着电话~
眼看着你回复我的信息~
心碎到无法再碎~
心痛到无法呼吸~
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嘛???
我付出的爱..为何你都不懂???
我一直都在等你爱我~
希望你多爱我一秒钟~
可是现在我已经看透了你滴心~
你现在已经不喜欢我了~
所以我知道我对你的爱也该停了~
我现在暂时不找你~
因为我不知道我应该要怎样来对你~
今天我信息你叫你来看我的BLOG~
也是我暂时滴最后一次信息你~
直到放弃你的那一天~
也是我找回你的那一天~
而那天也是我不爱你滴那一天~
爱宝贝哥呀...Maks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