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和我哒男人一起走过多少天

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6月18号...开心滴一天~

今天赶projet赶到死噢~
一直做做做~
真的是累累累噢~~~

今天原本整班人去新场~
怎知全都放飞机了~
只是四条水去罢了~

一放学先各自回家然后准备好了再一起去新场~
还没有去时我对新场放大了非常感兴趣~
一去到...............我完全失望...
弄到这个幼稚园酱...五颜六色滴..很小孩子滴感觉..而且场地很亮~不像金河那么好...
以前还没有弄大已经很难玩下了~
现在弄大了更加难玩~
而且地下又凹凸不平滴..很容易PK~~~又多柱叻...现在不止六个柱~~~~
因为没有MOOD玩~所以多数都是坐着~
而且有很多豆记一直往前直冲不看人~
怕跌到所以暂时不玩~
到最后很多人都走了~
我才和朋友飞快~
实在是玩闷滑轮了~所以6点多就出场了~
然后朋友临时说要去pasar malam~
我原本没有去滴..可是我有点心动动~
最后我还是选择去了...去到朋友家~
我另一个朋友注意到有两架Moto从carfour跟到我们回家~
我们马上跑进去家~
到最后因为怕有什么事情发生~
所以还是去不成~

在朋友家~
我们一起谈天..一起玩~
有回以前那种开心美好滴感情~
真滴很开心~
快乐滴时间总是过得很快~
聊聊下天就聊到11点快到~
差不多11点才回家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昨天Dear没有回我信息~
我今天放学信息他~他也是没有回我...
我真滴很不开心下咯~
然后大约5点多~
我终于收到Dear滴信息了~
开心开心噢~
就有问他昨天做莫没有回我~
原来他昨天真滴睡觉了~也有跟我道歉~
然后就跟他说下次不能再不回我信息~
嘻嘻~
今天一直跟Dear信息好开心~
最后不小心把Dear弄吃醋了...咔咔^^
还有点气气~
最后还是没事收场~


_______爱DEAR______Maks~

0 评论: